历旅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发布者:王桃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724

7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师生在402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实况转播。

国歌奏响,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注目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并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大会结束后,学院举行了师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新疆内派教师参加了座谈,现场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让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作为九千五百多万党员中的一份子,必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昂扬斗志和“同心向党,奔赴远方”的奋斗姿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学院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复兴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