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检查活动

发布者:王桃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695

为增强学生宿舍安全意识,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促进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历旅学院于3月13日晚20点30分开展学生宿舍检查活动。历旅学院党委书记戚洪、副院长朱锦程、副院长刘德州、党委副书记叶慧、以及学院各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本次检查。

本次检查活动开始前,叶慧副书记首先召开了学院班主任会议,就近期学生安全情况、重点工作和检查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本次检查在泉山校区、云龙校区、泉外和建院的各年级宿舍区同时进行,参与老师根据分组前往指定宿舍区开展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历旅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对学生宿舍的到宿情况、安全意识、卫生状况进行了仔细认真的检查,并与学生就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学院领导提醒同学在宿舍一定要注意安全,要形成安全意识强、学习风气浓、生活习惯好的宿舍风气和宿舍文化。

作为学生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宿舍的状态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具有重要影响。本次检查活动整体情况较好,未发现有安全隐患问题,各年级宿舍基本保持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状况。今后历旅学院将继续开展宿舍检查活动,严抓宿舍安全管理,促进学院宿舍文明建设的持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