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举办“创意青春,献礼百年”红色主题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者:蒋越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69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思想洗礼,我院“创意青春,献礼百年”红色主题创意设计大赛于7月1日在16号教学楼4楼举办。同学们踊跃报名,创作出诸多佳作。学院党委戚洪书记、院朱锦程副院长、院刘德州副院长、党委叶慧副书记、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杨莉萍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大赛中,同学们团结合作,创新思维,创造出诸多优秀的作品。艾力菲然与顾锦同学的《纸雕上的百年》,灯光与镂空的灵活运用将台历衬得极具中国特色。周紫雯与古柳洪同学的《回眸·聆听》精致别雅,屏风式的造型彰显古风特色。袁月同学的《开天辟地,焕然一新》紧跟时代潮流,活用盲盒理念,让评委老师们耳目一新。

 本次“创意青春,献礼百年”红色主题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引领学生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提升学生创新创造能力,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情,激励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