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会议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659

7月9日晚18:00,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17#300A教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慧、副院长朱锦程、研究生秘书陈翠老师、辅导员赵宇老师及本研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会。

叶慧副书记对暑期留校学生的问题作了三点要求:一是强调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暑期留校期间务必注重人身安全、树立“安全就是一切”的重要观念,并就疫情防控、极端天气防范、财产安全等内容分别进行了说明;二是要求一定要遵守学校学院相关纪律,每天按时在留校工作群内打卡;三是希望留校学生能够珍惜时间,统筹好学习、生活,保持身心健康,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朱锦程副院长对留校研究生同学强调了留校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勉励大家利用充分暑期留校时间,完成论文写作和博士备考等目标,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赵宇老师就安全注意事项的细节问题对大家再次进行了强调。

本次会议对暑期留校学生强调了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明确了学校和学院的纪律要求,为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有效的开展暑期学习生活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