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蒋越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5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1年7月8日下午15:00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蒋越主持本次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蒋越老师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每位支部成员依次发言交流党史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史为鉴,积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学习党的优良作风,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随后支部书记蒋越做专题发言,汇报半年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等方面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

党支部成员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全体支部成员认为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变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她的旗帜下涌现出许许多多优秀的中华儿女,前赴后继,为中华之强盛而奉献青春和生命。随后,全体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进行自审,并互评不足之处,大家自我剖析具体深刻,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成员间相互批评态度端正、坦诚相见、直言不讳,达到了交流思想、接受教育、增进团结的目的。支部成员一致认为,需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转化为实际成果,做到自查、自省、自警、自励,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深刻总结了党支部两个多月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交流,为党支部成员自审互评以实现共同进步提供平台。本次活动使党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要以史为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以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要树立创新精神,紧跟时代潮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远大理想贡献己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