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领导来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王桃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1074

713日上午,阜阳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磊、院长陈雷等领导、老师至我院开展调研与交流,我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

院长张文德教授对阜阳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吴磊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概况。科研副院长朱锦程、教学副院长刘德州分别就我院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硕士点评估、学科教学(历史)专业硕士点建设特色以及本科生培养特色、开放办学成效等作了详细介绍。

阜阳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磊、院长陈雷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认为我院近年来发展迅速,特色鲜明,优势明显,尤其在国家级项目的立项、部省级科研平台的建设、师资队伍的博士化率等方面成果显著,为阜阳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科教学(历史)专业硕士点评估等工作提供了良好借鉴。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学习,一同助推学院、学科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调研交流会的举办,为双方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进一步深化了两院之间的友谊,为今后双方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