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王桃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752

        3月30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全体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叶慧副书记主持。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期间,张文德院长做了题为《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内涵建设为重点,为建设新型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打下坚实基础》的院长工作报告。张院长指出,2018年学院在各个方面的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在2019年,学院将继续以“稳中求进”为工作宗旨,坚持不懈地把立德树人作为各项工作的中心环节,坚定不移地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努力打造品牌强院。随后,叶慧副书记做了《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尹成法主席做了《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书面),院党委戚洪书记对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和教学奖励办法(2019年3月修订版)》进行了说明。在各系分组讨论会上,教职工积极审议、讨论了各个报告和文件,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学院领导分别参加了各系的分组讨论。与会教职工认为,在过去的一年,学院党委、行政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校行政的决策部署,全院师生共同开拓创新,开创了学院发展的新局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教学管理、研究生教育管理、学科建设和科研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起到了积极地作用。大会表决并通过了各类报告。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期间,院党委戚洪书记对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提案进行回复,并做总结讲话。戚书记指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各位老师认真审议各个报告和各类事项,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在办院治学中的主体地位,展示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团结、务实、民主、和谐的学院氛围。同时,戚书记就2019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二是以学院内涵高质量建设为引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三是以强化工会和教职工大会职能为立足点,加强民主管理与监督。今后院党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学院内涵高质量建设,持续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