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历旅——情之篇:生活如此多娇(13历11集结号)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6-03-18浏览次数:718

Duang duang duang !开学已近两周啦,小伙伴们有多少已经过上了“埋在青春的坟墓----被窝”里的醉生梦死的生活了呢?oh ,no no no!还记得你们在寒假里“浪迹天涯”的侠客情怀吗?还记得你们曾经是多么青春活力魅力四射吗?come on,赶紧走出被窝,跟13历11的同学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大家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吧!

一.心灵手巧型:

有着水乡女子的软糯的香喷喷的江南特色鸡蛋饼,跟妈妈学做的暖心羊肉汤, 在歌声中边做家务边陪奶奶聊天,纯手工编织毛线棉靴······我大历旅的女子们果然个个都是温柔贤惠的“居家小能手”呀!男神们还在犹豫什么?快来打包带走吧!

二.游山玩水型

南方小城里承载着前世记忆的古街

 

湘江北去,橘子洲头

 

 谁左名都,竹西佳处,乃扬州城也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山灵水秀,养育代代佳人

 

秦淮河畔,与友共赏灯会

 

厦门夜景 ,美食美景迷人眼

 

三.至亲至爱是亲友

劳动最光荣,为你们点赞噢!

 

亲友聚餐,小打小闹已是大幸福

林冬日更恣意,五湖四海来相聚

 

大雪纷飞,笑靥如花

 

时光易变,情谊不变

 

小小志愿者也能温暖整个冬天

 

四.民族风情俱乐部

56个民族是一家,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少数民族之间也互相离不开

 

生活如此多娇,各位“看官”们可还满意啊?世界那么大,春天那么美,别窝在床头数星星啦,快来跟随着“春姑娘”的步伐,一起去“睁眼看世界”吧!

(历旅微信公众号“博爱历史”同步发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