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调研组莅临历旅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678

        4月29日上午,校纪委调研组汤永怿书记一行来我院就“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及党政共同负责制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指导,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院党委戚洪书记首先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代表院党委分别从筑牢思想基础、明确职责范围、规范决策程序、保障决策落实,做好监督约束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对两项制度的落实情况,同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张文德院长也就如何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及党政共同负责制做了补充发言。

        汤书记一行听取了汇报,查阅了我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及党政共同负责制的整体运行、保障等材料,并与学院班子成员展开座谈,调研了学院纪检委员设置及工作开展情况。汤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对两项制度的落实贯彻情况,认为学院各项工作管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呈现出风清气正、向善向上、和谐团结的氛围,有力地促进了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

        今后我院会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和党政负责制执行和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继续健全相关工作机制,为进一步提升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决策能力和管理水平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