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历旅——情之篇:14文产,梦开始的地方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6-04-08浏览次数:664

给未来的自己

雪山巍峨,河水激荡,一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14历21班的同学们在美丽的江苏师范大学里演绎着一个个富有激情的青春故事。这是一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集体。44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44张意气风发的笑脸,44颗热血澎湃的心汇集在这里为了梦想共同奋斗。

Snow capped mountains towering surges, river, the young people – the 14-21class, a group of energetic students interpret a passionate youth story in the beautiful Jiang Su Normal University. This is a unity ahead, full of youthful spirit, warm and harmonious collective. 44 students from all corners of the country, 44 be in high and vigorous spirits smile, 44 blood surging heart together here to dream together.

学习专业化:班级5位同学赴台湾交流学习,促进两岸文化交流;2位同学申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批省级立项,1位获批校级立项;

生活温馨化:早上活力餐—晨跑,中午文化餐—课前演讲,晚上精神餐—我的一本床头书,让学生身心同步成长;两年来,宿舍无不达标记录,2个宿舍被评为校“创意宿舍”;

公益普及化:班级5位同学入选江苏省博爱青春志愿小分队,积极践行公益活动,获江苏省“优秀项目”奖,多人受到媒体的专题采访与省级表彰;2人获徐州市“优秀志愿者”称号,1人获县“优秀志愿者”称号,2人获校“优秀志愿者”。

少长咸集,群贤毕至

 

 

 

时光之里,山南水北

寒假期间,14历21的小伙伴们进行社会实践,并做了一本有关爱、生活和希望的相册,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春流送客不应赊,南入徐州见柳花。不同人眼中不一样的徐州,依山而建,据水而居,徐州人眼里的徐州是这样的。

 

徐州的景色也甚是美丽,云龙湖的水清澈,漫步在云龙湖胖,放眼望去是被红霞晕染了的天空,感受多煤城市难得清新的空气。

 

淮左名都,竹西佳处。扬州在,所有人眼中是端庄古老的历史名城,烟花三月下扬州,二十四桥明月夜,但在扬州人的眼中,他是亲切的故乡,小巷中不起眼的景色,却是他们童年的回忆。

 

 

最繁华的,莫过于魔都上海,这是个有魔力的城市,会让你舍不得离开。

 

与繁华的上海相距不远,却是安静的古镇。白墙青瓦,飞檐反宇,一入其中,会有仿佛时空穿越的恍然。一栋建筑,凝结着一段历史。

 

 

情深潭水,谊切苔岑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滩,我们就是滩中的沙砾,不过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独。

视频宣传片链接:    14-21十佳班级展评材料  

 

14历21,她犹如大渡河流水,能滋润每一颗年轻跳跃的心;犹如巍巍雪山,为每一位同学一飞冲天积蓄力量;更犹如大海,汇集着跨世纪的大学生博学济世的理想!

14-21,she is like the Dadu River water, can nourish every young heart; like the towering snow capped mountains, off the power savings for each student; more like the sea, together with the cross century college students learned society id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