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历旅——行之篇:旅管班实习僧的生活(徐州绿地假日)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6-04-14浏览次数:454

13旅管班部分同学在徐州绿地假日酒店实习——实习生俱乐部带你走向顶级烹饪大师之路!

在员工餐厅早餐点击率排行榜上,胖胖的麻团总能名列前茅。那么如此美味的麻团君到底是怎样制作出来的?让我们与实习生小伙伴们一起来探寻麻团的成长之旅吧!员餐的大伙儿为实习生们准备了满满的食材,权大厨和陈美女来教大家制作麻团喽。

 

经过认真的学习后,员工委员会成员和实习生们都热火朝天地动起手来。

   

大家都好厉害,很快就上手了,不知不觉已经完成了大半

 

麻团出锅后,圆鼓鼓、金黄金黄,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还纷纷表示自己亲手做的麻团才是最好吃的

 

在品尝过程中,大家也畅谈起了最近的工作和生活,实习生俱乐部活动圆满成功。

酒店这个大家庭是很温暖的,它给我们创造了很多甜甜的、美美的回忆。虽然实习生们在这里只工作、生活半年甚至更短的时间,但我们仍把他们看作伙伴和家人,希望大家都能在这里成长、在这里尽炫自我。

 

 

 

 (历旅微信公众号“博爱历史”同步发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