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凝聚 新的腾飞”我院隆重举行送老生文艺演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12-12浏览次数:911

6月18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欢送2007届毕业生文艺演出在马可音乐厅隆重举行,该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场演出的主题为“心的凝聚  新的腾飞”,演出开始前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王健院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词。王院长回顾了03级同学的骄人成绩并表达了自己的深深祝福!接着,院党总支尹燕萍副书记宣读了该院03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和读研毕业生名单。
 
        演出在《蝴蝶飞呀》的男生合唱中拉开帷幕,运动时尚走秀、小品《追忆大学》、笛子独奏、相声等节目也纷至沓来,精彩的节目博得了全场同学的阵阵喝彩!
 
       
       毕业之际,院领导和老师们也登台一一献上真诚的毕业寄语,谆谆教导全体毕业生,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幸福安康。最后,演出活动在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