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研究基地江苏师范大学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张文艳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546

  10月17日上午,文化部—上海交通大学“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研究基地江苏师范大学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会议室举行。教育部评审专家、上海交通大学二级教授、文化部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研究基地办公室主任和首席专家胡惠林教授,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华桂宏教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

  华桂宏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胡惠林教授对我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一贯支持和关心,希望历旅学院以“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研究基地江苏师范大学研究中心”成立为契机,在文化产业管理学科方向与特色凝练、平台与项目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创新思路、提升水平,取得更大的发展。

  仪式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副院长朱锦程介绍了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研究基地概况。胡惠林教授和华桂宏校长共同为“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研究基地江苏师范大学研究中心”揭牌。

  仪式后,胡惠林教授作主题报告,并与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