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园廉洁文化新媒体作品创作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08网络小组发布时间:2013-11-08浏览次数:684

       各基层团组织:

       按照《关于开展第七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的通知》(苏师大委〔2013〕14号)的有关要求,为推动我校廉洁文化传播,帮助团员青年树立勤俭廉洁意识,引领廉荣贪耻的校园风尚,经研究,决定开展校园廉洁文化新媒体作品创作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中国梦 廉洁情

       二、活动时间

       10月24日—11月10日

       三、牵头、协助单位

       校团委、学生处、传媒与影视学院、科文学院

       四、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五、作品创作要求

       1.廉洁文化新媒体作品包括微电影、动漫、FLASH等。作品须为原创,内容应积极健康,紧扣主题,以小见大,微言大义,贴近实际,贴近生活,时间一般不超过10分钟。

       2.微电影作品要求:将mpg/flv/mp4/wmv格式原件(高清标清均可)、15秒拍摄片花、作品代表图片1张(JPG格式)刻录在一张DVD光盘上提交,另附5张剧照(JPG格式)。漫画类作品电子文件格式为TIF、JPG或PSD,提交漫画类作品要求:提交内容包含分辨率(DPI)300、A3大小作品电子原文件、分辨率(DPI)72、A4大小的JPG格式预览图。

       3.各申报作品需将报名表电子文档(见附件)发送至邮箱tuanwei@jsnu.edu.cn。联系人:范锋;联系电话:6361。

       4.作品申报截止时间为11月10日,原则上每个学院至少申报2件作品。作品原则上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5.各学院要通过新媒体方式,在学院、班级QQ群、人人网、微博等新媒体平台上发布活动通知,学校将择优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和省内廉洁文化作品竞赛活动。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3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