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项警示教育

发布者:王桃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799

为持续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525日下午,历旅学院面向全体教师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委戚洪书记主持。

戚书记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九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教育题材,重点对师生关系、工作作风、廉洁纪律等做了进一步强调。戚书记指出,希望所有教师以案促学、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时刻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江苏师范大学教师职业规范守则》《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对标校“师德模范”先进事迹,做讲规矩、守底线,知敬畏、有担当的高校教师。学院将师德师风常态化、长效化建设与主题教育相结合,进一步规范全院教师的职业操守,引导全体教师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潜心立德树人,以良好的政治生态和优异的育人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我校编制的警示教育系列读本《高校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选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