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军训现场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0-14浏览次数:678

        10月14日上午十一点,我院党总支赵玉苏副书记、团委杨莉萍老师来到军训场地,观摩了我院新生军训情况,并作了现场动员讲话。

        赵书记首先对同学们在军训第一天的表现做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一些不足,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力争完美;接着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做好思想、身体和心理准备,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二,要加强组织纪律观念,严肃认真,服从教官指挥,轻装简从,不该带的一律不要带入军训场地;第三,要有集体荣誉感,加强团队意识,培养团结友爱的优良作风;第四,做好个人安全保健,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身军训;最后,赵书记希望同学们努力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积极投身军训,充分展示我院学子风采。

        赵书记的讲话激起了同学们的军训热情,同学们用响亮的口号表达了他们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杨莉萍老师对军训期间的各项具体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