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两学一做”督导组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第二轮督导工作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802

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第二轮督导工作方案安排,129日上午,校党委督导组王作峰书记、施春华书记一行来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轮督导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慧、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

汇报会中,尹燕萍书记“领导带头,率先垂范”、“支部为主,抓常抓细”、“党员自觉,四讲四有“围绕中心,整改落实”“突出亮点,彰显特色”五大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在今年6月至12月期间的推进情况,并“做实、求新、常态”三点提炼出相关工作的特色及亮点。随后,叶慧副书记简要地向王书记、施书记汇报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推进情况。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王书记和施书记仔细查看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汇报材料、各支部工作台帐,逐一翻阅了学院领导干部、教职工党员的心得体会记录本,并给予了高度认可。他们一致认为,“发动实、推进实、内容实、效果实”是历旅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最大特点,各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从每一位党员的心得体会能看出,党员们也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听取汇报、翻阅材料感受到历旅学院的“两学一做”工作重在实效、充分融入了学院发展,打通了基层党建的最后一公里,值得学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