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开展《安全生产法》学习活动暨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733

2022年6月10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412会议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学习活动暨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院党委书记戚洪、副书记叶慧,院实验室管理员张俊洋、刘效彬,院安全员邵明国、赵宇参加活动。

与会老师集体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有关内容。戚洪书记代表学院与刘效彬、张俊洋签订了2022年度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戚书记指出,安全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内容,要严格遵守“三管”“三责”等工作原则,切实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消除麻痹情绪,守好安全底线。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更加细致、全面,确保教学、科研活动有序开展。

本次活动是学院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之一,学院将继续保持严谨、认真的态度,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安全工作,为学院师生营造安全的教学、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