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区旅发委赵震威主任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687

 2019年11月28日,应江苏师范大学特邀,贾汪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赵震威主任,在科文学院阶梯教室开展了一场关于“全域旅游的贾汪实践”学术报告交流会。我校旅游管理专业近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讲座由历旅学院陶玉国副教授主持,该院戚洪书记首先向赵主任颁发了聘书。

讲座伊始,赵震威主任热情洋溢地向在座师生传达了重回母校的欣慰之情。随后,赵主任通过介绍贾汪区历史发展概况、发展全域旅游的优势所在、如何将理论与实践问题相结合为切入点,向师生们分享了贾汪区发展全域旅游的实践与经验。会上,赵主任还用四个生动的小故事,形象地为同学们阐述了贾汪区不断向前发展的契机。

讲座接近尾声,赵主任呼吁同学们能扎根专业基础知识,且将其付诸实践,谱写未来旅游发展的新蓝图。在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踊跃提问,赵主任进行了精彩的解答,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学术报告会的举行,深化了与会者对全域旅游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增强了师生们对学术探索的热情,对开启新的探索研究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