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学术论坛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865

  12月30日上午9点,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闭幕式及优秀论文颁奖仪式我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主要有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张文德、副院长蒋保及副书记叶慧。出席闭幕式的还有我院参与论坛交流的点评老师及全体研究生。

  首先中国近代史代表张希、中国古代史代表张潇、世界史代表张雅婷、旅游公共管理代表李倩以及考古学代表闫天一就各个分会场情况做总结发言。导师代表王宁对此次学术论坛的举办发表意见并对研究生提出更高的要求。本次学术论坛获奖论文29篇,其中一等奖6篇、二等奖9篇、三等奖14篇。由张院长、蒋院长、叶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正式。

  闭幕式的结尾由张院长致闭幕词。张院长提到:要充分发挥一年一届的研究生学术论坛在研究生中的影响力和带动力,学术论坛应该使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形成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学术素质,形成严谨踏实的学风。最后,张院长对我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提出了几点期望:第一点,希望研究生能够积极参与并重视学术论坛,提交高质量的论文。第二点,主动邀请校外的专家学者及本院学科带头人为同学们带来学术讲座,使更多的研究生能够参与进来。第三点,希望今后的研究生学术论坛主题更加鲜明、形式更加丰富,交流更加广泛。至此,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闭幕式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