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2018级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学术论坛闭幕式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607

12月18日上午,历旅学院2018级研究生学术论坛闭幕式在院报告厅召开。中国史、世界史、考古学以及旅游公共管理专业的优秀代表分别发言,总结了在本次论坛的收获和感想,表达了对未来的期许。随后由各专业代表老师发表讲话,刘德州副教授、颜廷副教授和朱锦程副院长都对此次论坛作了必要总结,认为本次论坛使得各专业同学认识到学术论文的选题意义、行文笔法以及论文现实意义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在未来的学术探索中抓住重点信息、关键信息,增强了学生们的学术意识,有助于同学们的未来发展。

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分别授予中国史、世界史、考古学以及旅游公共管理专业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三名以资鼓励,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自此圆满落幕。通过研究生论坛的开展,提升了2018级研究生同学们的论文写作水平,增进了我院科学研究的学术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