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20年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68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第二届教代会精神,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围绕校院中心工作,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年度目标考核情况,于1月15日至16日召开2020年发展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等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上,院党委戚洪书记传达校第二届教代会精神,院党委叶慧副书记通报学院财务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就分管领域2019年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分别进行汇报。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结合《江苏师范大学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就如何建设优质党支部分别进行汇报。参会人员对于学院发展进行了广泛研讨,对标学校高质量考核要求,形成全院上下共同思考和谋划工作的浓厚氛围。会议总结了得失,分析了问题,分享了经验,针对学院2020年工作的全面提升,拓展了发展思路,厘清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工作任务,为有效推动了本科生教学管理、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支部建设等方面的内涵发展奠定基础。

 本次研讨会在新年伊始召开,提前谋划、聚力攻坚,达成了多项有益共识,提振了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2020年,学院领导班子将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以更加紧迫的历史担当、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积极的作为,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