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教育中心殷英梅博士参与主编的《旅行社管理》新书发布会召开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540


2022121日,高等教育出版社和中国旅游研究院在线召开了《旅行社管理》第五版、《旅游大数据理论、技术与应用》新书发布与示范教学研讨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副社长王卫权、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副司长杨莎莎、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教指委主任田卫民教授分别致辞,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代表两部教材的编创团队做了专题发言。会议引起旅游管理专业教育领域、旅游产业实践领域以及地方文旅部门等多方关注,会议参与人次达到一万以上。

作为《旅行社管理》第五版的副主编,我MTA教育中心殷英梅博士为本次教材编写作出了较大的贡献。由中国旅游研究院戴斌院长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旅行社管理》,一直是旅游教学领域的经典教材,目前发行已经超过了31.5万册,超过200家高校选用,在旅游教学和行业实践领域具有很强的影响力。

发布会上,殷英梅博士作为高校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代表,为本次发布会奉献了一堂精彩的示范教学课程。殷博士以旅行社销售渠道变迁作为话题,用15分钟的微课程,深入浅出地为与会者示范了这本教材的突出特点和教学使用方式,获得了与会专家学者以及在线观众的广泛好评。

中心老师参与经典教材《旅行社管理》(第五版)的编写并在高教社权威平台上作为代表进行示范教学,是我院专业教学能力不断提升的表现,为扩大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影响力做出了较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