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招聘信息之四十六:江苏天裕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672

1、公司简介

江苏天裕能源科技集团是由滕道春先生创办的一家集洗选煤、炼焦、煤化工、发电、燃气供应、矿山开采为一体,实现了能源充分循环使用的大型现代化民营企业集团。公司下属有10余个控股子公司,业务涉及煤炭开采、煤炭洗选、炼焦、化产、发电、供热、供气、生铁冶炼、高端制造业等业务。现有员工4000多人,总资产超过90亿元,固定资产投入约40亿元,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146亿元。2015年,天裕集团年营业收入达到220亿,实现利税约20亿,职工人数将超7000人。    
 集团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坚持高投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快速搭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循环经济产业链,采用先进技术,把传统的煤化工企业打造成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环保企业。天裕集团将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高端铸造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和苏北地区最大的集煤、焦、化、电、铸为一体的,资源综合利用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绿色环保企业集团公司。
天裕集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及培养工作。2012年购置20套公寓,引进高端人才;2013年在中国矿业大学开办EMBA研究生班,培养集团公司中层干部;组织高管及技术骨干出国考察,学习国外同行先进的管理理念。
集团公司采用现代化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借助先进的信息平台,实行全面预算管理,全面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EnSY能源管理体系,并建立了富有吸引力的薪酬体系和绩效考核体系。、


2、需求岗位及面向专业

(1)化工工程师     应用化学

(2)安环工程师     环境工程

(3)会计         金融学、财务管理

(4)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5)董秘         新闻学、中文学、汉语言文学

(6)法务专员      法律


3、宣讲时间

2017年3月10日10:00-15:00


4、简历投递方式

电子简历发送至626699985@qq.com

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联系电话:0516-8216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