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招聘信息之四十八:江苏省郑集高级中学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619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经研究,现面向社会招聘高中教师23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有工作激情。

  2.在校期间没有受过纪律处分的。

  3.年龄30周岁以下。

  4.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具有招聘岗位相应的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二、待遇

  公开招聘任教高中教师试用期一年,期间工资参照同期在编的同类事业单位人员基本工资标准发放,购买相关保险,享受课时津贴和相应的校内有关福利,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发放基本等同于在编人员的相关工资、奖金、福利等。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用高校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凭身份证及相关证明(荣誉或获奖证书、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英语等级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查后退回)填写《报名表》。

  报名咨询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就业招聘大厅(游泳馆东南侧)。审查通过名单于3月18日前通过江苏省郑集高级中学网站查询,网址:http://zjzx.tsjy.com.cn/  或http://zjcq.tsjy.com.cn/  。通过审查后者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考核,面试方式主要为说课,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因故不能在高校现场报名者也可于3月16-17日每天9:00至17:00持相关材料前往江苏省郑集高级中学南校区(铜山新区彭祖路6号)报名;或登录邮箱下载相关表格(邮箱:zjzxzp2017@163.com密码:zjzx123456),在网上进行报名,将个人报名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zjzxcqxq@163.com。截止日期:2017年3月17日17:00,逾期不再补报。

  报名咨询电话:0516-83508080 / 69682726 徐老师  宋老师

  1. 录用

根据面试考核成绩,按照岗位需要,公开选聘,择优选用,签订合同。

  1. 招聘职位

语文教师 5人数学教师6人  英语教师 4人生物教师2人

政治教师2人历史教师2人地理教师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