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亦男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696

2022年12月10日上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线上举行,36名学生代表、8名研究生代表出席大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团委书记王亦男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讨论并修订了《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会章程》《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会负责人本科生郁思妍同学作的工作报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研究生会负责人研究生孟晨同学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与会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包杰、刘奕心、沈雯庆、张瑞、季天意、孟子琪、袁梦、接雨萌、蒯雨晴、赖美欣10位同学为江苏师范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王航、金祚锋、孟晨3位同学为江苏师范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