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王桃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609

2023年2月18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岑红副书记到会指导,校党委常委、宣传部孟召学部长巡听督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威洪书记主持。

会前,院党委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组织领导班子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并严格对照党规党纪、对照学习检查肉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自我“体检”工作,全面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分析、拟定举措

会上,戚书记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着重从政治学习、思想引领、党的建设、作风建设、风险防范以及从严治党六个方面对照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潜在原因,拟定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认真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岑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与会人员都能按照学校要求,讲真话、讲实话,直面矛盾问题,深思解决途径。希望历旅学院领导班子再接再厉,在党建工作上打造精品、凝练特色,在专业建设上补齐短板、善于创新,在学科建设上敢于爬坡、有所突破,在科研工作上能出大力、能结大果,继续团结奋斗、再出新绩!戚书记表示,针对已有问题和短板,班子成员一定“清单式”逐条研究、“销账式”逐条整改,将整改工作做到师生的心坎上、做到学院的发展上,做到即知即改、一改到底,确保整改到位、整改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