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度高中历史省培项目

发布者:王亦男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487

3月15日至19日,由我院承办的2022年度江苏“省培计划”高中历史骨干教师培训项目顺利完成。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48名高中历史骨干教师参加。3月15日上午,项目开幕式在维也纳酒店举行,刘德州副院长出席并致辞。本次培训以“历史学科思维的培育”为主题,在为期五天的研修中,既有来自省内外的知名专家郭富斌、戴羽明、陈国兵、马维林、刘波,以及我院蒋保教授、薛伟强教授的专题讲座,也有走进徐州市三十六中观课研讨,还有徐州市博物馆和汉画像石馆等汉文化考察。力求做到知行合一、张弛有度。每一位专家的讲座无论是在理论还是实践层面,都很具有启发意义。学员普遍感觉受益匪浅,启发良多。

服务社会是大学的重要功能之一,院领导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组建了培训专家团队,由蒋保教授担任首席专家,薛伟强教授担任教学班主任,张荣苏博士参与教学服务,邵明国老师负责专家接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本次研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