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份专题学习

发布者:王桃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448

2023年3月20日,历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研讨学习院党委戚洪书记主持作重点发言。

戚书记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戚书记认为本次学习为我们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我们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全面落实,沿着中国式现代化这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阔步前进。戚书记强调,领导班子一方面要带领全体师生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不懈抓好开局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内涵建设有机融合,稳步走好中国式高等教育现代化改革之路,扎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建设新发展。另一方面,要教育引导全体教工勇担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强化勇攀高峰的责任担当。立足岗位,扎根本职,践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培养好能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感悟做了现场交流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