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开展校史馆导游讲解志愿人员选拔活动

发布者:王亦男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354

为深刻感悟学校浓厚文化底蕴,增加江苏师范大学师生爱校荣校情感,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3月21日晚在16号楼402报告厅开展校史馆志愿讲解人员的选拔活动,历旅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慧、团委书记和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者态度认真、准备充分,以校园景点为内容,依次进行展示。结合参赛者的仪容仪表、语言表达、讲解内容、讲解技巧、整体表现等五个方面,评委叶慧书记、于雯静老师等进行细腻点评。秉持公平公正、优中选优原则,本次共有12名同学入围,进行下一阶段的培训。

讲好师大故事是江苏师范大学师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借助本次契机,吸引更多师生关注校史馆的发展,凸显出校史馆的文化育人作用,让校史馆这朵耀眼的文明之花在美丽的校园里绽放。历旅学院也将持续做好学校精神文化宣传工作,讲好师大故事,助力推动师大文化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