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开展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者:殷子钰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438

    9月13日下午4:30,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在院报告厅开展了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副院长蒋保、副院长朱锦程及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长张文德主持。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内容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第二集:以上率下。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带头执行八项规定,出行轻车简行、住普通套房、吃工作餐,种种细节让观影的党员们深刻体会“惟公懋德,克勤小物,弼亮四世,正色率下。”的含义。同时,影片还播放了部分因违反八项规定落马的高官纪实采访,他们悔恨的表情和言语,再次提醒党员们,无论何时都应严格要求自己,不能有一丝侥幸心理。

   影片观看结束后,张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希望每一位党员学习后都应认真思考,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兢兢业业服务师生;支部书记负起责任,扎实推进党员教育;专业教师以身作则,站好三尺讲台;学生党员铭记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