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者:王桃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272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今天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无教学任务教师、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报告厅集中观看大会实况直播。

    跟随大会议程,师生党员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并为革命先烈庄严默哀,现场氛围严肃庄重。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最后,习总书记还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让在场的学生备受鼓舞。

    实况直播期间,师生们全程认真学习,对习总书记提出的十三个方面的重要讲话内容一一记录。直播结束后,院党委戚洪书记表示,十九大报告内容与会议精神为学院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院党委将在后期开展各类学习活动,深入贯彻会议精神,与全院师生一同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