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反奸防谍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殷子钰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6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3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全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院党委自10月29日起,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反奸防谍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组织全院师生集中观看《祸起“间谍”》、《谁是网络“间谍”受害者》等专题片;利用“博爱历史”微信公众号平台,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相关知识;学院电子大屏全天候滚动播放“反间谍”宣传标语,广泛宣传反间谍知识;组织师生观看反奸防谍宣传展板等。此次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教育效果。

    根据相关件要求,院党委还将请专业人员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反间谍知识讲座,通过专业知识培训,促使师生们充分明确作为国家公民的义务和权利以及法律责任,呼吁师生们积极参与到反间谍斗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