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标征集通知

发布者:殷子钰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683

   为彰显学院人文精神和办学理念,塑造学院整体形象,进一步提升学院师生、校友的凝聚力和认同感,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现面向全院师生征集院标,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院师生

   二、设计要求

     1、体现历史学、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三大专业特色,彰显学院文化底蕴、人文精神和时代特征。

     2、体现学校国际化办学理念,院标应包含学院中英文名称,并具有较强视觉美感,庄重简洁,构思新颖,易于识别,便于各种宣传载体使用。

     3、投稿者应提供色彩稿和创意说明各一份,表现形式不限,电脑制作、手绘均可,色彩稿要求不小于500像素*500像素大小的位图,格式png、jpg均可。

     4、稿件必须是原创设计,学院有权对入围作品做适当修改。作品一经采用,其知识产权归学院所有。

     三、投稿截止日期:2017年11月10日

     联系人: 殷子钰、刘梦可,QQ:1019582659.联系电话:15751735521。

     四、评选办法

     1、征集活动结束后,学院邀请专家评选小组进行初选。根据作品质量和数量,评出若干入围作品。

     2、入围作品将在学院“博爱历史”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发布,广泛征求意见。

     3、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评选小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确定。

     4、入选的院标作者学院将给予相应的奖励,并颁发证书。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2017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