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者:王桃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27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水平。11月6日下午4:30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报告厅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举办支部扩大会议,院全体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支部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殷子钰老师主持。

    会议中,殷子钰老师强调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政治理论学习中的重中之重,全体党员要做好表率,把学习所得落实到行动上,思想中,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更应积极主动地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会中,党员及发展对象代表林跞、张潇、徐军、陈昌会等同学分别发表学习心得。林跞同学表示青年决不能忘了报效祖国的拳拳之心,要从自己做起,弘扬实干精神。张潇同学和徐军同学回顾了我们党辉煌的发展历程,表示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必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承担起国家未来的期望。陈昌会同学就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大家围绕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该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支部扩大会议,进一步提升了研究生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学习中完善自己,从而提高自身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