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苏省徐州地区暨江苏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作者:时间:2017-11-02浏览:2337设置

各学院:

  为扎实推进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我校联合举办的江苏省徐州地区暨江苏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招聘会将在我校泉山校区举办。本次活动共邀请企业256家,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包括射阳外国语学校、江苏红豆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等优质单位。为确保活动的圆满举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11月5日(周日)上午8:30-12:00

  地点:泉山校区体育馆、排球馆

  请各学院做好毕业班学生的宣传、动员与组织工作,教育引导学生以积极的心态把握就业机会,在求职应聘过程中展现师大学子的良好形象。

  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提示:求职招聘过程中若遇到企业以岗前培训、证书考取等名目收取费用的行为以及传销、培训贷等形式的虚假招聘,请及时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反馈、核实。

  电话:0516-83403519

  联系人:魏老师

附件:招聘企业岗位汇总表.xls


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11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