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22年转专业方案

发布时间: 2021-12-28      访问次数: 1459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教务处通知要求,结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专业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工作机构

成立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长:张文德  戚洪

副组长:刘德州  叶慧

成员:赵辉兵  王欣  杨莉萍  朱锦程

秘书:尹成法

二、工作计划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现有历史学(师范)、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三个专业。三个专业的选拔考核均采取面试方式。在面试环节重点考察申请学生修读拟转入专业的可行性。

1.资格审查:工作小组对照学校文件,审查申报人资格,充分了解转专业原因和申报人心理素质、身体状况。

2.面试环节

结合学生现专业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专业特点,考查学生对拟转入专业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学生创新能力、表达能力等情况,以及专业认知度和综合专业素质。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3.成绩计算与录取原则

    总成绩计算办法:总成绩=高考成绩x30%+面试成绩x70%。按总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面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附件1:2022年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转专业计划.xls

附件2: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22年转专业大纲.doc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202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