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优秀校友——施燕丹

发布者:蒋越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1587

施燕丹,女,1984年生,江苏南通人,硕士,副教授,高级技师,常州市骨干教师。现任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务处处长助理。2006年毕业于徐州师范大学(现江苏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3年获扬州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是酒店服务与管理,特别是酒店职业形象塑造以及专业技能提升。个人多次在江苏省酒店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指导学生在全国、省市酒店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荣获“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全国餐饮业优秀店长”、“江苏省餐饮业金牌店长”、“江苏省餐饮服务大师”、“常州市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主持并参与省级课题多项。主编并出版《前厅服务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前厅服务与管理实战训练营》、《康乐服务与管理》等多本国家级规划教材及国家级创新示范教材,在各类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