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殷子钰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1358

    1月16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在16号楼414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院长张文德、副院长朱锦程、党委副书记叶慧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戚洪主持。

    会议期间,在校的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代表老师先后作了发言,他们一致认为,学院氛围积极向上、团结进取,领导班子成员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学院各方面事业取得快速发展。同时,参会教师还针对学院学风教风、学科建设、青年教师业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戚书记、张院长及相关工作分管领导对老师们的意见建议都作了积极的回应,并表示将在会后进行系统梳理与专题讨论,形成整改方案。召开此次会议是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举措,为下一步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教代会的顺利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