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期末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500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学院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历旅学院于1月17至19日在学院办公区域、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活动。

历旅学院党委书记戚洪带领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对学院办公区域和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器材、安全出口、会议室设备和各办公室内安全状况。经检查,学院消防器材状态良好,楼道畅通无杂物,会议室、实验室和各办公室无安全隐患。同时,历旅学院辅导员对学生宿舍安全用电、违章电器等情况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向学生强调寒假安全注意事项。经检查,学生宿舍整体状况良好,学生有序离校。

 安全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师生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临近寒假,历旅学院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要求,在开展安全检查活动的同时,还在学院全体会议上对教工强调寒假安全注意事项;通过学院公众号发布寒假安全专题栏目;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要求寒假值班人员信息畅通,坚守岗位,加强安全巡视,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学院假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