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书记面对面”座谈会把脉2017级新生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1059

      2018年3月1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书记面对面”新生座谈会在云龙校区4号楼110教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戚洪、副书记叶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唐婉莹、辅导员王桃以及2017级新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叶慧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谈大学生活,分享心得体会。“小鲜肉”们从饮食起居聊到课余生活,从专业学习聊到职业规划,畅所欲言,真实地分享了自己入学半年来的所见所闻和喜怒哀乐,表达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和无限期盼。戚书记、叶书记认真倾听学生代表发言,并深入交流沟通,耐心解释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与困惑。

      戚书记在会上指出,2017级同学一定要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制定学习、生活目标,勤奋学习,追求真知,把握住对于改变人生具有重要意义的四年。戚书记同时表示,学院会加大力度支持班级建设以及学生的个人发展,在2017级全部专业全面实施导师制,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机制,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今后,学院“书记面对面”活动会继续进行,为院党委倾听学生、教职工心声,探索提升基层党委服务发展战斗力路径,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引领力和落实教育部十大育人体系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