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成功开展第一期“道业空间”下午茶活动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897

    历旅学院于2018年3月21日下午在云龙校区4号楼311会议室开展了第一期“道业空间”下午茶活动。副院长朱锦程副教授、文产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蕊老师、旅游系殷英梅老师、历史系张荣苏老师、辅导员唐婉莹以及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围绕专业书籍、专业发展、专业特色等主题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同学们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如专业课学习方法、考证、考编、求职等向在场老师提问,并得到耐心的解答。

    活动最后,老师们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光阴,转变思想观念,开拓国际视野,明确学习方向和学习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学习计划,勇于实践,利用好大学这个平台,为将来的就业和实现人生价值打牢基础。

    历旅学院党委今后会继续开展“道业空间”下午茶活动,旨在为了解学生、贴近学生、服务学生铺设道路,为开创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局面提供支持,为学院落实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