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王桃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582

      3月24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全体班子成员及在岗的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叶慧主持。

      首先,张文德院长做了《2017年院长工作报告》并对2018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张院长指出,2017年学院在各个方面的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在2018年的工作中要继续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工作态度,以“稳中求进”的工作宗旨,坚持不懈地把立德树人作为各项工作的中心环节,坚定不移地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共同谱写品牌强院的恢弘乐章。

      随后,叶慧副书记做了《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尹成法主席做了《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书面),副院长蒋保、副院长朱锦程、旅游系主任陶玉国分别做了历史、文化产业管理、旅游专业《2018年度发展报告》。在各系分组讨论会上,教职工积极审议、讨论了各个报告和《教学管理暂行规定》、《研究生经费使用与管理办法(试行)》,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学院领导分别参加了各系的分组讨论。

      与会教职工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院党委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夯基础、谋发展、建机制、抓改革。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学科学位点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民主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大会表决并通过了各类报告。

      院党委戚洪书记对学院教职工提案进行回复,并做总结讲话。戚书记指出,本次会议效率高,内容丰富,为理清2018年工作思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各位老师认真审议每个事项,充分发挥了民主权利,展示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团结、务实、民主、和谐的学院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院党委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高质量建设为主线,以二级教代会制度为依托,努力实现党建与学院的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深度融合,实现同频共振,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