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历史系、旅游系教工党支部开展 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703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历史系、旅游系教工党支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要求,于3月20日下午在院报告厅组织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培训活动。

      活动中,全体教工党员认真观看了理论讲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时代及主要矛盾》。视频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要矛盾发生重大变化的原因以及正确认识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意义。观看结束后,两个支部分别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关于社会主要矛盾的政治论断,抓住了我国进入新时代发展的关键和,更加符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更加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诉求和实际需要,更加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更加有利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今后我院会继续认真组织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生活,提升党组织组织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