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 “缅怀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999

      2018年4月4日,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发起的“缅怀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清明节祭扫活动在淮海战役纪念塔举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同学驻足纪念塔前低头默哀三分钟,并由两名代表轻托花圈,献给革命烈士,以示对先烈最崇高的敬意。本科生党支部张丽萍同学带领党员同学们重温入党誓词,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鼓舞同学们牢记使命,努力成才。

      祭扫结束后,强莲蓬同志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发言,提出三个“不能忘记”:不能忘记那段悲壮的历史;不能忘记为今天的幸福生活付出过生命与献血的英雄;不能忘记他们艰苦奋斗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品质。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继承革命精神、弘扬传统,在学习生活中践行革命先烈精神。

      此次活动让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怕牺牲,勇于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