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赴南京途牛旅游网、苏宁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589

2018年4月14日到15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旅游系高军主任带领辛稳、李海建老师一行到南京途牛旅游网、苏宁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看望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同学。

实习指导教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座谈,深入了解实习情况,如旅行社实习同学租房费用补贴如何发放,各洲出境旅游订单情况与存在的业务障碍,如何思考酒店离职率、企业文化塑造、部门管理等问题;引导同学调整心态与情绪,由实习迷茫期进入适应期,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实习同学建议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应加强旅游产品策划、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概况、西餐厅和大堂吧常用英文等相关知识的传授;并针对考研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座谈会以后,逐一考察实习同学的工作岗位,并把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与实习单位沟通,协调解决。同学们吃苦耐劳、相互帮助、不断进取的精神,得到实习单位、顾客的一致好评。

旅游管理专业实习是教学工作重要的环节,有利于学生了解行业动态,明确奋斗目标,对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