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华书记一行莅临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790

      5月3日下午,校党委华桂宏书记、纪委王峰书记、党办马志友主任、组织部张玉勤部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书记项目”。我院党委戚洪书记、张文德院长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戚洪书记代表学院对华书记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党建“书记项目”的总体思路、主要做法、体会与 下一步工作设想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历旅学院党委通过党建“建强支部堡垒,激发学科发展内生动力”项目的开展,以党建引领学科发展导向,凝聚学科人才、汇聚学科力量、集聚学科资源,充分调动党支部和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通过教学水平、科研水平、社会服务水平的“三个提升”,实现党建和业务“双向融合”,达到支部党建和学科建设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有效的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与会的各党支部书记也分别汇报了本支部品牌建设情况与工作体会。

      在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交流讨论后,华书记对我院党建“书记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历旅学院“书记项目”的开展充分激发了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形成了党政合力,对学科专业发展真正起到了核心、导向、凝聚、激励、保障的作用。同时,对我院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也提出新的期望。我院将以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加快推进学院党建各项事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