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8年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220

一、学院基本情况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前身是始建于1956年的江苏省中学师资训练班史地科,1978年成立历史系,是江苏省较早创办的历史学本科专业。2002年4月更名为社会发展学院,2005年6月,成立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学院设有历史系、旅游管理系(2002年)和文化产业管理系(2007年)。建有中国史、世界史、考古学3个历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旅游公共管理二级学科硕士点、学科教学(历史)专业硕士点,并于2017年获批为新增的MTA(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拥有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推荐权。拥有中国史、世界史两个省级重点学科(培育)。拥有国务院侨办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省高校国际问题研究中心巴基斯坦研究中心和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培育)等3个省部级科研平台,以及5个校级学术研究中心。是全国旅游及饭店业优秀人才培养基地,江苏省旅游培训基地。

    学院现有教职工52人,博士39人,在读博士6人。担任学院教学工作的教授8人,副教授15人,讲师23人。省“333跨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和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带头人10名,10多人在国家级学会担任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省级学会副会长。近年来有10多名教师前往美、英、澳和台湾等境外高校研修深造。2011年以来,学院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项;部省级项目24项,省部级奖项11项。著作14部,论文近400篇。

二、招聘目的

    主要从事历史、文化产业管理、旅游管理专业课程教学和相应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工作。

三、招聘对象

序号

专业或方向

学历学位条件

其他条件

1

世界史

博士研究生

博士生导师

2

旅游管理、中国近现代史、中国古代史(秦汉史方向)、

世界史(亚洲史、中南亚史)

博士研究生


四、待遇

 按照江苏师范大学当年人才招聘有关规定执行。(http://rsc.jsnu.edu.cn/a0/00/c1899a237568/page.htm)

五、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0516-83536509、18705210290  

 邮箱:jsnullxy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