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第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开班仪式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430

      为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章程,端正入党动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十三积极分子培训班于5月23在17#102教室正式开班,学院党委戚洪书记、唐婉莹老师及本次培训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开班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戚洪为此次业余党校培训班做了开班动员讲话。戚书记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意义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以党校学习为成长进步的新起点,坚定信念、勇于实践、自觉奉献、严于自律,成长为具有较高政治素质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17历11班孟晨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得,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学校,守本业、强本领、讲本色,发挥模范作用,团结和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努力肩负起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唐婉莹老师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次业余党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希望学员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自觉遵守党课培训班纪律。

      业余党校是一项科学性、专业性和系统性的工程,是学院在学生群体中发展党员队伍,提升党员素质,加强组织建设的重要渠道。本期培训班将分为三阶段进行,将理论学习、实践学习融入其中,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的思想政治水平,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树立牢固的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党员队伍的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