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举办毕业证件发放仪式并看望毕业生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531

 6月20日10时30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16号楼402会议室举办毕业证件发放仪式。院党委秘书唐婉莹、辅导员王桃、赵宇负责各环节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慧首先发表讲话,对毕业生同学遵守学院要求和纪律,前来参加毕业证件发放仪式表示衷心的欢迎。值此毕业之际,毕业生同学展现出高度的纪律性,必将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将有积极地帮助。学院为每位同学精心准备了证件专用手提袋,并提前将每位同学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纪念品等材料分装好,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同学的关心。发放现场,毕业班班主任王桃老师、殷子钰老师为毕业同学亲自发放毕业证件,并做叮嘱。发放现场气氛温馨,秩序井然。每位同学在领取证件后,还可以在学院专设的留影处合影留念。

6月20日中午,学院党委戚洪书记、叶慧副书记、朱锦程副院长、办公室主任邵明国、毕业班班主任王桃、辅导员赵宇一行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即将离校的毕业生。

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详细询问毕业生的离校情况,就毕业后的规划与打算进行交流。戚洪书记对同学们圆满结束四年学习生活并学有所获表示非常欣慰,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叶慧副书记提出,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为院添彩,并表示学院会为毕业生提供相应的帮助。朱锦程副院长表示如有学习和生活问题,欢迎积极联系。学院领导同时叮嘱同学们在离校期间搞好宿舍卫生,务必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安全离校。

毕业生对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四年来在历旅学院的学习生活是人生中宝贵的时光,在今后的时光中一定继续努力,追求进步,不负学院领导和老师教诲。